资讯

合力叉车,勇担当、育新机、开新局

转载 2020-08-01 09:23 安徽日报 来源:安徽日报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

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省经济界引起强烈反响。我省各类企业经营者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温暖人心、鼓舞士气,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力争取得更好成绩,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作为中国物料搬运和集装箱处理车辆的龙头企业,安徽叉车集团主要经济指标已连续29年位居中国叉车行业前列,并跻身世界工业车辆行业七强,2019年实现资产收入双过百亿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安徽叉车集团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积极开拓智能无人搬运和新能源叉车市场,并依托新业务新业态发展,持续扩大高校毕业生招生规模。

上半年,企业主要经济指标创历史最好成绩。

“安徽叉车集团将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挥工业车辆行业领军企业的作用,面向未来发展着力创新转型。”安徽叉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说,企业将大力推行“5G+工业互联网”“5G+智能制造”“5G+车联网”等新兴技术,在公司产品和服务上形成有效联动,促进工业车辆产业升级。

“作为省属国有企业,我们将按照总书记讲话要求,切实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加快一流企业建设,力争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的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让我们深受鼓舞,我们将进一步拓展国际视野, 提高把握国际市场动向和需求特点的能力,提高把握国际规则能力、国际市场开拓能力、防范国际市场风险能力,推进企业更好发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