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班牙AUSA推出新型叉车 更节能减排

翻译 2020-08-03 11:19 Da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西班牙AUSA(奥萨)公司

西班牙AUSA公司推出了许多新机型,其中包括一辆重型越野叉车和两辆新的伸缩臂叉车。

AUSA C501H越野叉车

AUSA增加的C501H越野叉车,有效载荷为5,000 kg。其先进的软件具有自我诊断系统,可以集成远程信息处理。新车型有望通过其ECO模式系统和Smart Stop功能减少燃油消耗和CO2排放。

新型T204H和T235H伸缩臂叉车保持了先前型号的名称,但新产品已经重新设计,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T204H的有效载荷为2,000 kg,升高为4.2 m,而T235H的最大承重为2,300 kg,升高为5 m。两种型号都有相同的平台和功能。其中它们都配备了功率为32.5 kW的Kubota发动机。

通过内部数字显示屏,操作员将能够控制车的任何部分,可以更轻松、快速、高效地与诊断菜单和所有维护参数进行交互访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