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热血铸军魂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转载 2020-08-01 16:44 广州捷诚 来源:广州捷诚
广州捷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广州捷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喜迎八一建军节

军人,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日日夜夜守卫着祖国的每一寸土地。他们战斗在天山南北,大河上下,高山雪原,水乡泽国······他们在祖国的大地上流汗水、洒热血,甚至抛头颅、献生命。他们为我们做出了无私的奉献。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值得效仿我们的军人。

一个国家的强大,意味着国家稳定,国家的稳定意味着社会的稳定,社会稳定意味着企业的稳定。但是企业的稳定绝对离不开团队的团结,团结的团队无论道路是那么的曲折坎坷也一定会排除万难继续前进。

捷诚的团队也一样,2020年严峻的一年,很多企业坚持不住甚至倒闭,从而让很多的工人下岗,不过好在有我们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作为强大的后盾,作出一系列的政策让我们还能坚强的站在行业不倒的位置。因此我们今天还能正常的上班一定要感谢祖国感谢党,感谢捷诚公司的坚持。让我们还能在岗位上辛勤的付出。

7月30日是捷诚验收2020年上半年成绩的日子,捷诚的坚强团结的团队在这严峻的市场还是能抢到一席之地。经过大家的努力终于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成绩表,同事们的努力终于没有白费。

捷诚新人进步奖----程小菁

我们捷诚的最佳进步奖----周东斌

我们捷诚的优秀园丁奖----周林林

我们捷诚的忠诚员工奖-----李松泽

我们捷诚的美女老板娘最佳奉献奖-----李世梅

我们捷诚的最热忱销售明星----江美风

我们捷诚的最耐心销售明星---何中介

我们捷诚的最勤快销售明星----罗丽君

我们捷诚的美女大使---张尔雅

工作以外的捷诚人一家,开开心心的出游~~~~~~

捷诚的帅哥们

活泼又可爱的老板

活泼好动的捷诚下一代

非常感谢我们团队每一位成员的付出和努力!!!!捷诚有你们在,一定会走的越来越远。让我们一起努力实现公司的愿景:做广州做好的叉车管家平台!!!!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