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理士叉车电池山东客户深入电池工厂“充电”,乘胜追击,全面迎战市场旺季

转载 2020-08-03 17:52 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安徽理士电源技术有限公司

7月以来,蓄积了已久的市场需求开始抬头,电池行业逐渐回暖,理士叉车电池以高品质产品和强大的售后服务借势发力,市场销量大增。

为了更好地打开山东区域市场,带动区域经销商奋力追击,收获旺季红利,理士叉车电池携手山东青岛经销商祥期生深入安徽工厂进行产品及技术交流,结合生产车间的现场参观,向客户传递理士品牌的产品优势和服务优势,树立打好旺季市场攻坚战的信心。

聚焦

国际标准与先进工艺造就高性能优势

在理士叉车锂电池产品及技术交流会上,理士管式研究院高级经理石鹏向客户生动地展示了理士品牌的影响力、叉车电池产品的应用及技术优势。

理士叉车锂电池采用国际性制造工艺,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及设备,生产全程无污染、无排放,用国际标准严格制造生产工艺,真正实现高标准、严要求,保障产品优异的品质。

极板的生产采用全自动生产线,进口原材料的添加让其内部结构得到优化;全自动氩弧焊线电池组装应用,结合智能控制酸循环设备进行充电,使得电池具有非常高的一致性和可靠的质量保障。

参观工厂车间

在深入的沟通交流之后,山东客户一行人进入叉车蓄电池生产工厂、锂电生产工厂近距离感受每一只高品质电池的生产过程,亲眼见证理士在产品质量上的高标准、严要求,在关乎电池质量的每一个环节全面落实质量管理。

看着生产基地一派忙碌而井然有序的景象,工人士气高昂,生产线开足马力,全力保障已经到来的旺季市场供求,为奋斗在前线的理士客户提供坚实的后盾,做好旺季粮草储备。

聚焦

强大的售后服务保障

在2020年工作规划的指引下,理士叉车电池严格执行“稳定客户,持续改善”的市场原则,把逐步完善的锂电技术与产品作为基础,紧抓“业务抢单快、订单响应快、交货快、服务快”为核心的四“快”服务意识。

通过加大宣传以及推行创新销售模式,快速扩展市场,为客户提供更加舒适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验。

理士叉车电池服务团队覆盖全国各省市,以谦和的态度、专业的知识和良好的沟通能力为每一位咨询朋友以及客户带来最佳的服务,更是提供持续的售后服务,一贯以“及时处理、妥善处理、高满意处理”为标准,成为行业售后服务的典范。

此次山东青岛经销商客户代表工厂参观之行,通过产品及技术交流、参观铅酸电池工厂、锂电工厂,加深了客户对理士品牌及叉车电池产品的认识和了解,厘清了理士叉车电池的技术优势和产品卖点核心所在。

除此之外,理士叉车电池用实际行动让客户感受了来自厂商提供的旺季营销策略及粮草储备的强大支持,更加坚定了携手共战下半年的信心和决心。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