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村企共建 | 与天能共建的这个村子升级为AAA景区村庄

转载 2020-08-04 09:06 天能集团 来源:天能集团
浙江省长兴天能电源有限公司

新川村入选2020年浙江省

第一批3A级景区村庄

一起走进村子看看吧

风景美

村即是景,景即是村。近两年来新川村全力打造省级精品村项目,着力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绘就一幅天蓝、地净、水绿、村美的江南美丽乡村画卷。

人文美

乡村振兴,文化是魂。新川村对农村精神文明建设高度重视,进一步推进诚信文明建设,弘扬农村优良传统礼俗,开展“最美家庭”、“十星文明户”等活动,打造新川村形象的新窗口,农民文体活动的主阵地。

治理美

近年来,新川村坚持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构建起村民参与农村社会治理新格局。此外还开展河道清淤疏浚、护岸砌邦、堰坝建设、 亲水、景观绿化建设等,积极打造体现人文历史文化景观内涵的河湖景色,实现人水和谐。

产业美

2004年,在以张天任为首的村两委班子的坚强带领下,新川村通过践行“两山”理念,大力发展绿色新型能源产业,趟出一条以“绿色发展带动村民共同富裕”的乡村振兴新路子,是“两山”理念转化的又一个样板地。

大美新川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