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实力担当!博世力士乐激光定位软件Locator 斩获IFOY大奖

转载 2020-08-04 10:05 博世力士乐 来源: 博世力士乐
上海博世力士乐液压及自动化有限公司(Bosch Rexroth)

好消息 好消息!

在今年国际内部物流和叉车年度大奖的评选中

我们的激光定位软件Locator脱颖而出

成功斩获“内部物流软件”类别大奖!

(图片源自网络)

Locator使用激光传感器自动创建动态地图

并且能实现精确定位

为内部物流和生产环境中的自动驾驶奠定了基础

不但能利用小投入换来大贡献

这次获奖也证明了Locator实力不凡

博世力士乐内部物流机器人技术研发负责人Christopher Parlitz(左)与项目总监Joerg Heckel(右)

IFOY 大奖科普

国际内部物流和叉车年度大奖,简称IFOY 大奖,旨在表彰年度最佳内部物流产品和解决方案。该奖项由专业记者组成的国际专家评审团通过多轮评审过程选出。他们首先评估来自独立专家的测试报告,以及IFOY创新度评审结果(该评审结果基于市场相关性,客户使用反馈,执行方式以及行业知名专家的创新评估得出)。在决赛入围者中,由27名成员组成的评审团分别选出13个奖项类别中的获奖者。

2020 IFOY年度“内部物流软件”奖项授予Locator

(图片来源: IFOY, www.ifoy.org)

激光定位软件Locator

Locator的出现大大减少了引入移动机器人的部署工作量。在此之前,移动机器人的部署准备过程一直很复杂。相关区域必须配备标记,反光板或反射标识。不仅如此,专家还必须对路径调试进行编程。

而Locator大幅减轻了此类前期工作,并且无需专业知识即可进行调试。操作员只需几步即可成功设置车辆,并通过一次性的定向驱动对其周围环境进行示教。这一优点得到独立测试审评员们的充分认可。

不仅如此,Locator使用激光扫描仪实现环境感知。该软件可以创建地图,将其保存在地图服务器上,并与其他车队成员共享。制图完成后,无需任何先验信息就可以立刻实现实时定位。

想要升级你的移动机器人

就快点击下方视频

进一步了解我们的激光定位软件Locator吧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