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海斯特-耶鲁集团发布免费的培训视频以支持企业复工

翻译 2020-08-04 15:14 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

随着企业复工和面临新劳动力的涌入,海斯特-耶鲁集团宣布免费提供叉车操作员培训视频内容的可用性,以适应COVID-19对供应链带来的影响。这个免费的目的是帮助企业遵守当前的健康和安全协议,因为他们在经济重新开放的同时,需要雇佣必要的劳动力来维持运营。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这些视频可以在有限的时间内通过Yale和Hyster品牌免费提供。内容涵盖I-V级叉车的特性、操作环境注意事项、OSHA 1910.178的要求以及安全操作规范。

产品销售和技术培训经理Evelyn Velasquez-Cuevas说:“基本的供应链需要使新的叉车操作员快速启动并运行,同时遵守OSHA培训要求和社会疏远协议。我们的目标是提供培训资源,以确保可以安全、高效地操作叉车,并帮助企业应对COVID-19的影响。”

企业还可以通过海斯特(Hyster)和耶鲁(Yale)经销商网络进行工作,以获取有关如何在符合OSHA的叉车培训计划中使用视频的清单和专家建议,包括必须提供哪些附加说明以使操作员获得完全认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