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卓一电动叉车非标定制盘头搬运车纺织面料行业应用案例

转载 2020-08-04 16:02 卓一电动叉车 来源:卓一电动叉车
苏州先锋物流装备科技有限公司

客 户 背 景

某著名纺织面料企业,主要从事研发、生产、经营户外面料、箱包面料、鞋材面料、帐篷面料等具有防水、耐磨、抗撕裂等特性的面料。为特步、鸿星尔克、贵人鸟、安踏、361°等国际知名品牌的合作供应商。

应 用 现 状

做为纺织行业特定工况使用,盘头车主是进行布料等圆柱形货物的搬运作业。该公司之前一直使用手动盘头车。一般一个货物至少在1.5吨,使用手动盘头车,货物搬运作业有时需要两个人共同作业,劳动效率低,费力费时。

解 决 方 案

为支持公司的不断发展,满足客户纺织面料行业特殊使用工况需求,以及为客户提高劳动效率,节约用工成本。卓一电动叉车工程师为其采用了卓一全电动盘头搬运车,载重2吨,货叉长度2400mm,外宽1060mm,起升高度120mm,直径1000mm,非标定制的超长特定叉腿满足圆柱形货物搬运过程的货物的稳定性,同时全电动操作配置,一个人就可轻松搞定繁重搬运作业,为其降低劳动成本65%。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