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唯创安全】叉车主动安全研讨会—江门

转载 2020-08-06 08:53 唯创安全 来源:唯创安全
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厂区叉车安全,叉车智能管理,环境安全方案的设计及控制等软、硬件设计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范围主要设计叉车限速、叉车防撞、影像系统、叉车车队管理、大数据分析、货架安全及室内定位等解决方案。

叉车主动安全研讨会

时间:2020年8月1日

地点:广东省江门市

主题:叉车主动安全研讨会

参与者:唯创安全&江门叉车安全协会成员

我司派出叉车巴巴长,产品经理,研发经理以及市场专员一同参与。

参与的每家企业,对叉车主动安全做专题分享

每家企业分享完之后,我们叉车巴巴长进行了1个多小时的叉车安全的理念分享,以及行业性的安全解决方案,在这个过程中,各个企业安全负责人,对于自己厂区,目前的叉车安全隐患都做了针对性的提问,我们叉车巴巴长,并一一进行了解答。

研讨会时不时传来一句又一句,我这里目前是这样的问题、我这边也有问题、我们这个叉车隐患需要怎么解决等......研讨会从早上10点起至13点结束。在后续吃午饭的过程中,大家又在饭桌上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探讨,可谓是热闹非凡。

在本次研讨会圆满结束后,印象比较深的是,现在的叉车终端使用客户,都在对于"叉车主动安全"做了很多工作,比如:人车分流,司机行为管理,叉车限速,员工过路口时需要一看二慢三通过,也有进出门口时也需要对于视觉盲区进行司机的停车观察,减速进入等规范。

但是做了这么多,大家还是觉得不够,还是居安思危,对于叉车安全这个命题来说,这是一个一直都需要进行安全预防的工作。所以在本次研讨会结束后,我们也要针对每个行业,比如:烟草行业,物流行业,日化行业等输出叉车安全及管理的解决方案,一站式为企业解决叉车安全隐患!

也欢迎其他的有"叉车安全隐患"的终端使用企业,可以咨询我们,我们将会保持高水准的专业水平,一对一定制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为你们的叉车安全保驾护航。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