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盛夏送清凉 防暑保安全——安庆车桥厂工会组织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

转载 2020-08-06 13:57 安庆车桥厂 来源:安庆车桥厂
安庆合力车桥有限公司

近期安庆地区强降雨后迎来持续高温炎热天气,为保障员工身心健康,传递对员工的关爱,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8月3日,安庆车桥厂工会为全体员工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在高温酷暑中为他们送去一丝清凉。

防暑降温关系到高温形势下的生产安全,厂工会高度重视,提前对发放的防暑降温慰问品,进行意见征集、走访调研,按照《非招标采购管理办法》,通过优质采平台发布采购信息实施询价采购,将矿泉水、茶饮料、绿豆、白糖等防暑降温用品采购到位,做好了发放前期准备工作,并在“出梅”之际按“防暑降温方案”及时发放到每位员工手中。

此外,厂工会还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普及防暑降温有关知识,积极组织食堂人员熬制绿豆汤,定时定点发放,按照规定向一线员工配发矿泉水、茶饮料,调用4台冰柜放置生产现场,保证一线员工人人都能喝上清凉的饮料。同时,把防暑急救药品送到每个班组,预防高温中暑,切实把关心关爱送到一线员工手中。

发放防暑降温用品

员工领取绿豆汤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