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天能:NO.1,7连冠!

转载 2020-08-06 13:58 天能集团 来源:天能集团
浙江省长兴天能电源有限公司

喜讯

天能第七年蝉联

“铅蓄电池行业十强”榜首

一起来看看

在中国电池工业协会近日公布的2019年度铅蓄电池行业十强榜中,天能控股集团再次夺冠,这也是天能自2013年以来连续七次蝉联冠军。

图片来源: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近年来,天能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传统产业生机勃发,新产业板块动能澎湃,智能制造全体系深入推进,发展质量显著提升,营业收入和利税逐年迭创新高,规模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也在不断增强。不久前公布的《财富》中国500强、“中国轻工业综合百强”、“中国轻工业科技百强”中,天能不仅“榜上有名”,且名次较上一年均有较高增长。

未来,天能将继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丰富产品品类,提升产品性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在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同时,引领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中国新能源电池产业做出更多贡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