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海斯特产品系列-T3.0UTS站驾式电动牵引车

转载 2020-08-21 16:58 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

海斯特T3.0UTS站驾式电动牵引车是一款符合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趋势且性能可靠的产品,其具有结合人机工程学的特点,低维保的设计大幅度提升生产效率的同时也降低了使用者的运营成本。

易于拆卸、方便维修的前盖板

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的蝶形手柄

具有先进生产力。T3.0UTS配备了大功率、免维护的交流驱动电机;其强大的牵引力,在满载情况下爬坡能力依旧可达5%;电子助力转向灵活、无级调速驾驶平稳,多功能仪表显示与左右双后视镜可使驾驶员有效避免因存在盲区而造成安全事故的发生。

宽敞的防滑站板

多高度后牵引销

舒适的驾驶体验与高效的维护维修。根据人机工程学设计的驾驶室、具有防滑减震功能的踏板,给驾驶员带去良好驾驶体验的同时大大提升了操作效率;配备的结实耐用的零部件可有效避免高频次维修的需求。维修时无需电脑或手持终端的特点也大大降低了维修难度。

T3.0UTS站驾式电动牵引车保持了海斯特叉车一贯的优良品质。丰富的配置选项在满足不同工况、多样需求的同时,提升驾驶员信心、减少驾驶员疲劳,以达最大化生产效率。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