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化工企业用户-海斯特叉车技能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转载 2020-08-21 16:59 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

近日,在化工企业用户迎来了海斯特叉车安全驾驶技能竞赛。此次竞赛以“安全第一、降本增效、提升劳动技能”为主题。用户企业是海斯特苏皖区经销商的大客户。该用户自2010年起采购海斯特各型号叉车,至今已购得60余台。本次比赛,上海海斯特销售总监潘熠、海斯特苏皖大区销售经理金晓、用户企业高管及经销商代表现身活动现场观战并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来自该企业各部门的42位选手踊跃参赛,比赛现场热火朝天,精彩绝伦!

室内培训-安全文化入脑入心

活动现场精彩呈现

本次比赛共设置了三个项目:

项目一:精准叉取

礼品盒上有个1元硬币大小的孔,货叉绑上长钢丝。要求驾驶员利用钢丝精准叉取礼品盒,礼品盒的移动幅度不得超过划定的方框

项目二:平稳驾驶

托盘上的垂直纸芯桶在驾驶的全过程中不得倾倒


项目三:直角堆垛

驾驶海斯特E55XN四轮电车,模拟在3.3米的巷道内顺利完成直角堆垛

为提高叉车驾驶员的安全意识与安全操作技能,海斯特与用户企业共同搭建了一个供叉车驾驶员展示技能及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为更多叉车匠人提供舞台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海斯特品牌的美誉度与知名度。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