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安徽零度新能源携智能电池系统亮相2020广州物流展

原创 2020-08-28 11:45 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安徽零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8月27日,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如期举行。随着“中国制造2025”工业智能化进程的推进,智能、绿色、高效成为企业未来追求长期发展的必要条件。新能源更是我国现阶段更加关注的焦点之一。本次参展商中有不少的新能源企业,也可以看出这几年新能源叉车的增长和配套服务确实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其中来自安徽零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零度新能源)携多款新能源电池亮相展会。

零度新能源展位

锂电就是其新能源技术之一。随着中国工业化的升级推进,中国市场对锂电的需求量也将越来越大,开发新能源技术有效解决人类对基础物质的需求,降低对不环保能源的大量消耗。零度新能源是一家新能源电池系统方案提供商,四大主营业务是研发、生产、销售工程机械电池系统,工业无人机电池系统,集装箱储能电池系统,智能机器人电池系统,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电池系统集成解决方案。

在本届展会上,零度新能源公司携核心产品亮相,为用户提供可靠的锂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据零度新能源 工作人员介绍,零度公司核心管理团队来自国内外顶级企业和研究单位,团队核心至少10年以上的研发、生产经验。专家顾问团队来自国内顶级科研机构的领军人物、学者、教授。公司已建成4条系统集成作业线,二期项目规划中。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电池标准化设计、电池系统快换、电池运行控制、电池系统热管理、电池单体智能均衡等业内领先技术,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电池系统解决方案。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