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博索尼奥拉茂 软性纸纸卷夹 Tissue Paper Roll Clamp

转载 2020-08-31 15:29 博索尼奥拉茂 来源:博索尼奥拉茂
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叉车属具有限公司

相比其他纸品,软性纸卷的直径通常较大。而且软性纸卷非常柔软,极易损坏。

博索尼奥拉茂软性纸卷夹型号丰富,标准系列产品的承载能力从1500kg到6000kg(3,000至13,000lbs),纸卷直径可长达2700mm(106”)

软性纸纸卷夹可搬运大直径纸卷,因此博索尼设计的夹板面积更大,以减少柔软纸巾的表面压力。

内置夹板和夹臂保护装置。夹臂有内在的夹板保护圈。磨损的锋利的夹板边缘很容易损坏纸卷,安装了保护圈,可保护纸卷不易损坏。

博索尼奥拉茂的纸卷夹都有纤薄的夹臂设计,可在有限的空间内搬运,更加简易安全,夹臂和夹板表面光滑圆润,减少纸卷的损坏。

180度旋转速度快,在带有缓冲装置的垂直部位精准停止,提高搬运效率,而且尽可能不损坏纸卷。

博索尼还为各种搬运需求提供品种齐全的纸卷夹夹板。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