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锡大隆|2020中国(广州)物流展

转载 2020-09-01 15:03 无锡大隆 来源:无锡大隆
无锡大隆电工机械有限公司

LET-a CeMAT ASIA event  2020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8月27日-29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如期举办。

展会主题“智能制造,智慧物流——拥抱智慧物流新时代”。

无锡大隆闪耀广州展

行业领先的视觉导航AGV

无锡大隆创建于1970年,作为国内电动仓储车的老字号制造商,目前已经建立了成熟的AGV技术与产品体系,本次展会,大隆的视觉导航AGV首次亮相,适用于智能仓储物流自动化建设,可提供一站式仓储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展会期间,无锡大隆展示的AGV,小锂电,1.TT三支点,3.5T电动叉车,非标车等车辆,备受青睐。

无锡大隆一直以来致力于电动仓储车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不盲目跟风车辆低配置,坚守品质底线,打造用户信赖的电动仓储车。同时与时俱进,加大智能仓储车辆项目投入,努力打造智能仓储搬运设备领先品牌。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