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HYSTER-海斯特的超市仓储解决方案

转载 2020-09-04 16:54 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

繁杂的仓储物流如何高效的运转?

海斯特叉车帮你将一切都运筹帷幄!

为什么选择海斯特叉车?

用户于1996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随即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购物广场及大型会员制商店。植耕于中国二十载,经过不断的经营与发展,其旗下具有多种业态与品牌,包括购物广场、大型会员制商店、惠选超市等等。目前,用户已经在全国180多个城市开设了400余家商场 ,拥有约20家配送中心。

多年来,海斯特在客户群中获得品牌美誉度的同时也收获了用户的满意度。与此同时,我们在不断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高可靠性产品的同时,努力与经销商一起维护与用户的良好关系,以更好的满足用户的更多需求!

我们能帮助你什么?

• 所有设备均提供完善持续的培训;

• 提供适合运营要求的专业物流设备;

• 通过和当地的配送中心合作提供全系列的设备和全面的保养服务合同.


超市仓储主要常用车型

• 海斯特J30XNT电动叉车

• 海斯特P2.0(JV)电动托盘叉车

• 海斯特P2.0(JV)电动托盘叉车

• 海斯特UT1.5W-Li锂电池电动托盘叉车(主要用于运输托盘,从集装箱和货车卸载,以及拣选和存取货物的各类叉车)

我们还能带给你什么?

• 海斯特专业产品工程师根据客户的工况与需求提供最合适的产品——高可靠性及高生产效率。(例:2019年年底供货的锂电池小金刚已部分替代原有的传统电动托盘车,轻便小巧,成本降低50%以上。)

• 海斯特和当地经销商同用户签订了维修保养合同,使得可操作时间得到最大优化:其中工作时间在2小时内响应,非工作时间在4小时内响应。

• 当地经销商对操作人员进行定期全面培训,使操作人员具有更专业的生产能力与更高的生产效率,以提高用户满意度。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