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博索尼奥拉茂-建筑材料搬运属具 之 砖块夹、水泥管夹

转载 2020-09-16 11:18 博索尼奥拉茂 来源: 博索尼奥拉茂
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叉车属具有限公司

建筑工地的环境非常复杂。从物流的角度来看,建筑材料必须随时可供使用。通常,庞大笨重、且形状不规则的建筑材料存储在露天区域,由叉车运送到不同的建筑场地。专门给建筑商及建筑工程承包商供货的建筑材料公司,找到了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博索尼奥拉茂及迈亚叉车属具。博索尼奥拉茂及迈亚属具可应用于搬运建筑材料,如水泥、工程砖、水泥砖、块状铺砌、水泥管、超大结构、预制混凝土产品以及路缘石。事实上,博索尼奥拉茂及迈亚属具的设计即可承受建筑行业的恶劣环境,是庭院工作的理想设备。

耐久性、可用性及性能:博索尼奥拉茂及迈亚属具坚固耐用,非常耐磨,维护成本尽可能降低。

博索尼工程师随时应对客户需求,确保产品在工地上的安全性,并注重提高生产力。博索尼奥拉茂及迈亚属具以安全有效的方式搬运产品,保证产品不受损害。博索尼奥拉茂及迈亚为建筑领域提供丰富的产品型号,包括不同承载能力,不同张臂范围,以及其他技术规格。产品类型包括:调距叉、托盘叉夹、砖块夹、水泥管夹、货叉及升降平台。由于叉车司机良好的视野,博索尼奥拉茂及迈亚的建筑材料搬运属具在任何工况下都安全可靠。另外,降低的属具自重和重心,也保证了搬运过程中的稳定性和高剩余承载能力。

Brick and Block Clamps

砖块夹

砖块夹:设计用于补偿砖块的典型负载不规则性。此夹具带有特殊的执行臂,可自动校准硬橡胶块

博索尼奥拉茂砖块夹,带有自动补偿的夹板,用于搬运水泥砖块,无需使用托盘。该夹具设计可用于补偿砖块的典型载荷不规则性,带有执行臂,可自动校准硬橡胶块。它们在充满甘油的腔体中浮动。夹紧时,腔体粘附在橡胶块上,以适应不均匀的载荷。还可提供带有摆动臂的产品。

Concrete PipeHandler

水泥管夹

坚固的水泥管夹,可安全提升、搬运、旋转水泥管。

水泥管的直径、宽度及重量各异。博索尼奥拉茂设计出坚固且精确适应不同尺寸水泥管的夹具,用以安全得提成、搬运和旋转水泥管。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