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海斯特推出集成锂离子电池的新型叉车

翻译 2020-09-17 09:13 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

Hyster的新型锂离子叉车旨在使重型应用的电动叉车在造纸和建材行业中具有吸引力

工业叉车制造商海斯特(Hyster)正在推出具有完全集成锂离子电池的新系列叉车。负载能力7-9吨之间。据该海斯特(Hyster)介绍,电动叉车的性能可与柴油叉车媲美。

使用适当的基础设施(50 kW充电器),新叉车的高压电池就可在80分钟内充满电。这意味着新型锂电叉车也可以三班倒使用。最初,目标应用场景是造纸、建材、木材和金属行业以及其他重工业领域的应用。该新型锂电叉车还具有特别小的转弯半径,高加速度和良好的响应能力。

海斯特(Hyster)平衡解决方案项目经理Phil Ireland说:“有了新的叉车系列,海斯特(Hyster)现在提供了内燃叉车的真正替代产品。由于锂离子电池,高压电驱动器和多相永磁电动机的结合,叉车在生产率,操作和自主性方面可与内燃机媲美。新型叉车0排放且安静,其低廉的总体运营成本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制造商承诺,四个新型号(两个紧凑型和两个标准版本)可在八小时内提供最佳性能。在开始行驶的前15米有很高的加速度,最大速度分别高达21公里/小时(空载)。18公里/小时(有载),还能在长距离道路上快速工作。

叉车专为室内和室外的可靠性而设计。免维护的“滞后稳定机制”系统可确保即使在不平坦的表面上也能高效运行,而坚固的底盘和坚固的桅杆构造可提高负载能力,刚性和可视性。使用“ Pacesetter VSM”车辆系统管理器,可以对所有车辆系统进行电子控制,以优化性能并提高可靠性。电动叉车还具有CAN总线通信系统、密封连接和霍尔效应传感器。

驾驶室具有宽敞的脚部空间,可调节的转向柱,集成在扶手中的TouchPoint迷你杆以及易于进出的驾驶室确保了驾驶员的舒适性。全悬浮式的座椅和较低的全身振动增加了舒适感。踏板类似于汽车中的踏板,可在低速时进行精确控制,并使电控履带平稳运行。

Phil Ireland说:“自动液压控制有助于优化叉车的整体响应能力和易用性。由于驾驶员在举升过程中不必手动调节举升电动机的速度,因此他的生产率更高。自动减速使叉车在不加速的情况下可控制地停止,从而使驾驶员减轻了疲劳。

为了使叉车更好地适应特定的应用,可以使用吊钩将各种各样的叉车和附件连接到宽叉车架上。还提供许多其他选项和附加功能。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