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不“燃”,试试这款车怎么样?——江淮He系列新能源专用车

转载 2020-09-17 13:30 江淮叉车 来源:江淮叉车
安徽江淮银联重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江淮He系列新能源专用车

金秋9月,江淮叉车He系列新能源专用车批量交付,该款车型为江淮叉车全新节能环保、皮实耐用、经济可靠的新能源明星产品!


01

皮实耐用

江淮He系列新能源专用车,采用稳定可靠的燃油叉车车体,可在-20—60℃环境中使用,整车防水等级达到IP65(燃油叉车防水等级),满载爬坡度可达20%(燃油叉车爬坡度15%),可满足室内外各类型工况搬运作业。

02

节能环保

该车型全系采用性能稳定的磷酸铁锂电池,单次循环耗电量25度,相比铅酸电池,节能35%以上,节省电费30%以上,电气系统采用新能源汽车级高压技术,降低电流输出,减少电器件损坏,延长了车辆使用寿命。

03

经济可靠

10%-100%充电时间约90—110分钟,可随用随充,满足多频次多班次作业需求;满载行驶速度可达20公里/时,缩短行驶耗时,提升工作效率;电池5年或10000小时超长质保(先到为准),大幅度降低综合使用成本,让您安心无忧使用。

04

操作舒适

全系采用最新研发的电液升降控制系统,无需担心油门大小控制问题,起升下降速度快慢掌控得心应“手”。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