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KDS:致可爱的讲师们

转载 2020-09-11 17:26 尼得科驱动系统 来源:尼得科驱动系统
佛山市顺德区金泰德胜电机有限公司(KDS)

昨天是教师节,是我们可爱可敬的老师们的节日,再次向老师致予真挚的祝福和敬意。

教师节,旨在肯定教师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在中国近现代史上,多次以不同的日期作为过教师节。直至1985年,第六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通过了国务院关于建立教师节的议案,才真正确定了1985年9月10日为中国第一个教师节。

KDS也有这么一群老师,他们经验丰富,乐于分享,他们就是可爱的内部讲师们。

尊师重教是中国的传统,早在公元前11世纪的西周时期,就提出“弟子事师,敬同于父”。

孔子是中国的第一位教育家,是中国教师的鼻祖,被后世公认为"万世师表",以孔子为教师节的形象代表源远流长.

KDS讲师

现代企业发展离不开人才培养这个方面,让职员与企业一起成长,企业才会源源不断的输入新思想、新变革、新动力,企业也才能够不断适应残酷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从而立于不败之地。

KDS始终关注员工自我成长,包括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注重员工培训。员工培训分为外部培训和内部讲师培训,针对内部讲师培训这方面,KDS安排每周两到三个课题,邀请各个岗位上的精英,传播和分享各自领域的知识和经验,不仅让职员们获得跨部门知识收获工作方法,还引导职员们有一个更高层次的职业定位,学以致用,为个人职业成长和公司的发展提供智力财富。

今天你在KDS是吸收知识的受训者,可以学到销售人员分享的商务谈判技巧,可以了解项目经理分享的新产品关口评审流程,可以学到IT团队分享的办公软件操作技巧……明天你就是站在KDS讲台上传播知识的讲师,分享对负责领域的独到见解和工作经验,每个人既是学生,也可能是独挡一面的老师,通过这个讲师制度,我们如海绵吸收各个部门的知识,快速成长。

致敬我们岗位上的佼佼者、致敬讲台上的讲师们。感谢这个讲师制度,让我们的知识更加丰富,让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讲台上自信而神采飞扬的讲师。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