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博索尼奥拉茂-建筑材料搬运属具 之重型多托盘叉,调距叉

转载 2020-09-23 12:02 博索尼奥拉茂 来源: 博索尼奥拉茂
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叉车属具有限公司

博索尼奥拉茂属具性能强大,坚固耐磨:可搬运各种建筑产品,如水泥、工程砖、水泥砖、块料铺砌、水泥管、超大结构、预制混凝土产品以及路缘石等等。博索尼奥拉茂为建筑领域提供丰富的属具型号,包括不同承载能力,不同张臂范围,以及其他技术规格。今天介绍的属具是重型多托盘叉,调距叉以及其他在建筑行业可以运用的属具。

Heavy-DutyMulti Pallet Handler

重型多托盘叉

重型多托盘叉,带有全密封轴导承结构,可承受恶劣作业条件。

多托盘叉用于运输混凝土条、欧标和非标准托盘上的重瓦片、屋顶瓦片和任何置于托盘上的货物。博索尼奥拉茂重型多托盘叉非常坚固,良好的视野,操作简便,全密封的轴导承结构可承受恶劣的作业条件。属具维护间隔同叉车保持一致,大大的降低属具的整体运营成本。

ForkPositioner

调距叉

重型调距叉在全天候户外操作。

混凝土行业的重型调距叉需要在全天候户外环境作业,尘土污染严重。博索尼奥拉茂调距叉带有货叉单独侧移,同步侧移,长期耐磨的配件保证了在恶劣环境条件下的卓越性能。

Lift Tables

升降平台

剪刀型升降平台,根据需求提升和降低货物高度

博索尼剪刀型升降平台为搬运、提升或降低货物高度提供多样的解决方案。我们的产品既保证高性能,低成本以及安全性,也关注操作员的健康。多种型号和不同的承载能力用于生产过程、货物装车、自动化生产线工作站以及重型搬运。博索尼奥拉茂可为您的建筑材料搬运提供卓越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OtherApplications

其他应用

带旋转功能的属具搬运重型材料

博索尼奥拉茂叉车属具适合在恶劣及污染环境下搬运重型物料:如布卷串杆属具、木板夹具。请联系我们的技术工程师,共同研究最合适的搬运解决方案,满足您的重型物料搬运需求。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