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浙江台州市首届职业技能大赛叉车、磨工、化学检验员竞赛的三位冠军来了!

转载 2020-09-25 09:00 台州人社 来源:台州人社

9月17日至19日,台州市人力社保局联合市总工会举办了2020年台州市叉车、磨工、化学检验员三项职业技能竞赛,三个项目作为台州市首届职业技能大赛的具体项目(工种)。各县(市、区)、台州湾新区近百名选手同台交流、一展身手。

学技术 练本领

强素质 比贡献

比赛分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两部分。理论知识采用闭卷笔试方式进行,占比赛总成绩的30%;操作技能采用现场操作方式进行,占比赛总成绩的70%。

由台州市人力社保局核准后,获得市级一类竞赛的第一名,授予“台州市技能大师”称号,给予1万元奖励;市级一类竞赛的前二至三名,授予“台州市技术能手”称号,分别给予5000元奖励。

荣誉榜

叉车 第一名

韩克辉浙江吉鑫祥叉车制造有限公司

磨工 第一名

王力平 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

化学检验员 第一名

赵二强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速去现场围观起来!

笔试现场

▲选手们沉着应试、冷静答题。

实操现场

1

叉车

▲选手们驾驶叉车带货绕桩、定点定位作业,用货叉扎破气球和点燃打火机。对选手的眼力、判断力和准确度都提出了严苛的要求。

2

磨工

▲选手们专心致志、心无旁骛,在操作台上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比赛。

3

化学检验员

▲选手们按照操作规程熟练操作,使出浑身解数,将自身专业技能发挥得淋漓尽致,力争将每个动作、每个细节都做到规范、到位。

此次活动旨在加快培养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产业工人队伍,努力营造广大劳动者“学习技能、提升技能”的社会氛围,为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提供人才支撑。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