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丰田物料搬运有限公司(TMH)推出了叉车操纵杆

翻译 2020-09-25 10:18 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

丰田物料搬运有限公司(TMH)最近推出了丰田EZ控制操纵杆,该操纵杆旨在减轻操作员的疲劳并提高效率。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这种耐用的ISO风格操纵杆类似于建筑和农业设备中使用的操纵杆。它的多功能使叉车操作员可以控制除制动和行驶之外的所有必要功能,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停机时间并提高生产率。

新型丰田EZ控制操纵杆的人体工程学设计采用直观的基于轴的枢轴和战略性的按钮放置方式。叉车操作员可以通过使用扶手侧面的内置控制装置进行调整,以优化舒适度。而且这可以同时使用两种功能,例如提升和倾斜。该操纵杆还为叉车操作员提供了方便的内置存储空间,可以用于存储笔、胶带和小型工具等常用物品。操纵杆中还集成了两个USB充电端口,使操作员可以很方便的为其便携式电子设备供电和存放。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