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海斯特-汽车行业智能物流好帮手

转载 2020-09-25 17:01 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

以客户为中心的综合解决方案,

满足汽车行业特殊业务需求。

为什么选择海斯特叉车?

用户企业在上海的工厂项目是中国首个外商独资整车制造项目,也是其在美国之外的首个超级工厂。项目于2018年7月签约,2019年1月开工建设,19年底首批国产车型交付内部员工。国家有关部委的大力支持、该汽车企业团队和上海各方的务实合作与共同努力下,项目实现当年开工、当年投产、当年交付,让全世界共同见证了“上海速度”!

在美国,用户企业与海斯特在建厂之初就展开了良好合作。目前,已经使用了超过1000台海斯特叉车;如今,在中国也依然使用海斯特叉车以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我们能帮助你什么?

客户的使用工况即针对整个生产制造车间(冲压,焊接,涂装,总装)、进行物料运输以及PDC仓库的集中储存。

由于是汽车制造行业,24小时的不间断业务要求生产线不能停止运转。

对于用于货物的堆码装卸和搬运环节的叉车具有高效率、可靠性、安全性和操纵舒适性的高要求,同时对于车辆的耐用性、可靠性、停机故障率都有着很高标准的要求。

一般的叉车很难同时满足以上全部条件。


解决方案

主要叉车设备

· J1.5-3.5UT电动平衡重式叉车 

·N30ZDR2双伸位叉车

·电动前移式叉车、牵引车及电动托盘车

项目成效

· JUT主要用于焊接、冲压、总装车间的装卸专用标砖物料箱;

· 双伸位叉车和前移式叉车主要用于RDC及配件存储中心,针对小件零部件在货架区域存储使用;

· 牵引车主要用于总装、焊接车间线边投料,规定投料路线按照生产节拍批量配送;

· 电动托盘车主要用于RDC及配件仓储中心收发货环节短距离运输。

我们还能带给你什么?

• 海斯特专业产品工程师根据客户的工况与需求提供最合适的产品——高可靠性及高生产效率。

• 海斯特和当地经销商同用户签订了维修保养合同,使得可操作时间得到最大优化:其中工作时间在2小时内响应,非工作时间在4小时内响应。

• 当地经销商对操作人员进行定期全面培训,使操作人员具有更专业的生产能力与更高的生产效率,以提高用户满意度。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