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丰田大吨位可调节轴距吊具叉车

原创 2020-09-27 09:00 Tim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

我们知道有些货物体积庞大,形状怪异,并且重量过大,无法使用常规的叉车进行搬运。

多年来,丰田叉车设立了重型生产线专为大型工作而设计,大力发展了其产品线,包括市场上一些最坚固,最大吨位的物料搬运设备。

比如:可以移动满载集装箱的大型机器;大吨位滨海叉车可以使用其独特的镀锌滨海货叉将船从水中提起和高出水面。这些机器承担着一些最重,最艰巨的工作-但是它们移动的负载仍然有些统一。

叉车吊臂附件

当您要移动的东西不统一时,您需要一个与您要举起的货物一样独特的解决方案。当您需要在各种不同位置或仓库空间中移动大型机械,模具或模具时,安全有效地移动这种奇形异型的货物可能是一项挑战,特别是在室内,由于空间和可操纵性的限制,作业不适合起重机或其他传统的吊具。

想象一下叉车可以承受吊具材料的额外挑战。这就是丰田大吨位可调节轴距发挥作用的地方。凭借其液压驱动的多级伸缩臂,它提供的吊装能力可以处理其他大吨位叉车所不能承受的笨重,形状怪异的负载。

您的负载可能只需要使用标准的动臂附件即可轻松安装或拆卸,并可以将其存储在便携式支架上,直到再次需要它为止。有时,您可能只需要不带动臂附件的货叉。但是有些载荷需要动臂附件和叉车的额外支撑。无论您需要大吨位的起重需求,可调节轴距均可提供多功能性来完成任务。


丰田大吨位可调节轴距吊具叉车的独特配重

我们知道,越来越多的设施开始尝试提供存储空间,而起重数吨的大型叉车却以小型而闻名。但是可调轴距为您提供了两全其美的选择。只需按一下按钮,水平可调配重就可以延伸,这辆叉车的承重能力高达80,000磅(36吨)。然后,再按一下按钮,即可收回配重,以在狭窄的空间中移动,并在不使用叉车时将其紧凑存放。

大吨位可调轴距型号还配备了可移动的配重板,这对于需要将这辆叉车从一个地方移到另一个地方的租赁公司来说非常有用。卸下这些平板可减轻叉车的整体重量,从而为您提供更多的运输选择。

带有遥控功能的吊具叉车

您曾经玩过成长中的遥控车吗?好吧,想象一下在这个吊具叉车野兽上使用遥控器。

它与在客厅地板上驾驶小型车并不完全相同,但是它可以控制诸如举升,降落,行驶和伸展叉车的配重之类的功能。

该控制装置的设计考虑了操作员的舒适性,并配备了腰部/肩带以增加舒适度,因此您的操作员可以专注于手头的任务:确保正确举起每个货物并安全运输。

最新技术的大吨位吊具叉车

将丰田大吨位车型阵容提升到新的水平,意味着为我们的产品配备最新的叉车技术。MD4七英寸触摸屏显示器可轻松提供高级诊断,性能详细信息和其他重要的叉车信息。

借助大吨位可调轴距的可扩展配重,您可以更好地控制容量选项,MD4显示屏就在那里,可以在每种配置下计算叉车的估计起重能力。

MD4显示器的一些其他功能包括:

-内部编程能力

-操作前检查表

-可自定义的功能,例如自动引擎关闭时间和密码保护

-车载诊断和接线图

-操作员和服务手册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