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这样的C30-SA,你确定不来看看?

转载 2020-09-30 10:08 比亚迪叉车 来源:比亚迪叉车
韶关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

人生总要走点弯路,

生活难免负重前行。

坚强如你,可还是需要助力,

前路崎岖,“弯路”我来替你走,

繁沉冗杂,有我皆可举重若轻。

这一次,是“新晋团宠”——C30-SA平衡重式叉车。

它作为比亚迪叉车全新小轴距平衡重系列的一员骁将,其具备平衡重一脉相承的“高颜值”与强劲动力,且操作简便、安全平稳、高效节能、载重量大。

可轻松应对仓储库房内的物料搬运、货物装卸等,拥有它即可达到提高搬运效率,节省成本,减轻劳动强度的理想效果。

小轴距平衡重C30-SA整车负载能力3000kg,驾驶方式为座驾式,车体长度(不计货叉)2320mm,车体宽度1220mm,最小转弯半径2000mm,内在刚劲有力,外在动感十足,可适用于医药、物流等多个行业。

外在百变,内“芯”依旧

C30-SA传承了比亚迪的核心技术——先进的磷酸铁锂电池,并配备了先进的电池管理系统,电池容量为80V/540AH 。

可快速充电,随充随用,零污染、长寿命、方便快捷与安全环保,且提供电池五年或10000小时质保,真正让客户无后顾之忧。

C30-SA超强的续航能力,耐高低温的特点,也可适应强度大、高负荷,气候严峻等多种工况,为客户节省运营成本,实现高效作业。 


身材变小,实力不减

“鱼和熊掌”,精致与强悍,对于平衡重叉车而言是否可以兼得呢?有了C30-SA,答案是肯定的。

更窄的车身,带来更好的通过性;更小的转弯半径,使驾驶过程更加游刃有余,而这些优化却并没有牺牲它强大的负载能力。

至此,平衡重的定义不再唯一,C30-SA兼而有之的优势,为解决搬运中的问题增加了可能,也更有助于其在实际应用中“施展身手”。

灵活可控,收放自如

有种稳妥叫一切刚刚好,无论快与慢,适中才是王道。

——C30-SA拥有行驶速度15km/h(满载与空载一致);

——起升速度满载380mm/s、空载430mm/s;

——下降速度满载450mm/s、空载430mm/s;

——最大牵引力14KN(满载与空载一致);

——最大爬坡能力满载15%、空载20%。

在使用过程中可根据不同的工况需求进行调节,且只需通过按钮即可轻松实现,整个搬运过程变得更加简单明了。

精致细节,舒适体验

如果说性能是硬核实力,那么良好的驾驶体验也是C30-SA一大亮点。

C30-SA采用的前置多路阀结构,操作灵活方便,并可选配双摇杆、双踏板配置,辅助驾驶员实现360°顺畅操作。

简洁的设计及人性化的使用体验,也体现出了C30-SA不凡的驾控性。

百转千回,护你安好

安全不只是一种承诺,更要在细节处见分晓。

在保障驾驶员人身安全及车体保护方面,C30-SA也自有独到之处,其具备整车驻坡保护、超载保护、整车断电保护、转弯限速等功能,确保叉车始终处于安全工作状态。

同时提供了倒车影像、倒车语音等可选配置,而这些防护功能,在车辆使用过程中可极大地为驾驶员及周边人员的安全提供保障。

如果负重是生产、生活的常态,那么便需要轻装上阵的智慧。C30-SA让每一次举升都高效平顺;让每一次作业都稳稳掌控。

内心的自信与果敢,源于硬核的搬运实力,如果你刚好需要,那么我刚好专业,排忧解难又省心。

这样的C30-SA你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