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安全日正当时 | 柳工发布11款细分市场防爆型叉车

转载 2020-09-30 15:46 柳工叉车 来源:柳工叉车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

2020年9月中旬,中国工程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在苏州举行了首以“遵章守法,关爱生命,安全第一”为主题的中国叉车安全日活动。柳州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叉车安全主题活动,组织柳州市工贸行业企业进行叉车防爆知识培训。柳工叉车积极参与柳州市应急管理局的培训活动,协助应急管理局开展培训工作。

培训活动现场

柳工叉车技术专家到场进行技术讲解

柳州柳工叉车公司配合叉车安全日活动,推出2.5T-4.5T内燃防爆产品、2.0-3.5T防爆电动叉车共11款产品,满足市场主要的防爆作业环境要求。柳工防爆叉车是在柳工平衡重式叉车的基础上,结合国内外先进防爆技术,严格按照国家防爆电气标准设计制造而成。整机所有系统中涉及防爆的零部件均进行了单独的防爆认证,所有会产生高温、电弧或电火花进行特别的防护、隔离或者是密封,达到安全使用的目的。柳工系列防爆叉车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制药、轻纺、军工、油漆、颜料、煤炭等工业部门及港口、铁路、货场、仓库等含有爆炸性混合物的场所进行装卸、堆码和搬运作业,为危化行业客户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柳工内燃防爆平衡重式叉车

防爆智能监控系统

隔爆蓄电池

防爆型灯具

防爆喇叭

防爆货叉

尾气防爆处理

发动机防爆改装

柳工叉车通过围绕客户应用场景需求,以满足物料搬运全面解决方案为出发,通过物联技术等应用远程车队管理系统等,相继在大型船厂专用领域推出船坞叉车系列,在日常专用搬运租赁领域推出出租型叉车,线下继续结合中国叉车安全日推出防爆型细分市场产品,将进一步打造柳工叉车在作业工况的精准化技术优势。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