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Ommelift推出新型绝缘升降平台

翻译 2020-09-30 16:42 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丹麦履带式升降机制造商Ommelift推出了一种新型绝缘平台——2650irx-46kV。这个平台是为靠近电力线工作而设计的。所有吊杆均采用Waco玻璃纤维部分进行绝缘,确保工作安全、灵活。

新型绝缘平台2650 iRX-46kV的工作高度为26.5 m,无限制外伸为12.2 m。双平行四边形铰接立管可向上和超过自由间隙13 m,并提供电子围栏跟踪。

另外,还有一个特点是一个液压回路,180度旋转的吊篮。当伸缩部分在滚轮上工作时,伸缩运动中没有滑动垫摩擦。这可确保在所有位置满篮负载时运行速度相同。

2650irx标准版是柴油/电池混合动力,由发动机为电池组充电。Ommelift表示,电池供电可有效降低噪音及减少排放。

首批2650台iRX装置已经在美国使用。

Omelift首席执行官Axel Thogersen说:“帮助专业人士在高空安全作业是我们努力的方向。例如,这种升降机可为树木工人在靠近电源线的地方工作提供了安全的基础。”

Ommelift起源于1906年,目前已是第三代的家族企业。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