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美国的设备租赁业务增长迅速

翻译 2020-09-30 16:46 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从最新公布的设备金融行业月度信心指数(MCI-EFI)显示,在美国市场上对设备金融市场的信心明显上升。

大多数设备金融公司都提供了付款延期服务

设备租赁与金融基金会(Equipment Leasing&Finance Foundation)的数据显示,投资者信心指数为56.5,高于8月份的48.4。

基金会还发布了新冠肺炎(COVID-19)对设备金融业的影响调查的亮点,显示91%的设备融资公司已经提供付款延期,包括扩展、修改或重组。调查还发现,73%的公司预计,2020年违约率将高于2019年,低于上月的76%;20%的公司预计违约率将与8月的19%持平;7%的公司预计违约率将低于上月的5%。

自新冠肺炎(COVID-19)开始以来,大多数(78%)的公司没有解雇员工。

当被要求评估未来几个月的经营状况时,35.7%的受访高管表示,他们认为未来几个月的经营状况将有所改善,高于8月份的24.1%。46.4%的受访者认为未来几个月的经营状况将保持不变,较上月的51.7%有所下降。17.9%的受访者认为商业状况将恶化,低于8月份的24.1%。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