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捷报频来传喜讯,天能9月荣誉榜!

转载 2020-09-30 17:12 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浙江省长兴天能电源有限公司

在这个飞速发展的年代

原地踏步便等于退步

只有向前冲刺方才有机会获得成功

每一块金字招牌的锻铸

都需要时间的沉淀

岁月的打磨和市场的考验

三十四年来,天能凭借不断提升的综合实力

赢得了行业内外的高度赞誉

金秋九月,天能又斩获了哪些荣誉

让我们一起见证

创新突破

天能喜获浙江省政府质量奖

近日,2019年度浙江省政府质量奖名单发布,天能凭借优异的质量管理和质量创新模式,获评2019年浙江省政府质量奖。天能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天任从浙江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郑栅洁手中接过奖牌和证书,并作为现场唯一的企业家代表进行发言。

近年来,天能积极承担行业龙头企业责任,坚持走质量品牌发展之路,通过积极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建立天能卓越运营管理体系,以创新组织管理、软硬件平台建设为突破,率先在行业内构建“一核·两驱·六化”全生命周期绿色质量管理模式,探索出一条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

首次亮相

天能摘得5项亚洲一等奖

近日,第五届亚洲质量功能展开与创新研讨会暨第五届亚洲质量改进与创新案例大赛在杭州举行。经过层层选拔,航天、铁路、新能源等领域优秀项目入围亚洲质量改进与创新案例大赛,天能首次参赛就从上百家企业脱颖而出,摘得5项一等奖,是亚洲新能源行业中揽获最多奖项的企业。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近年来,天能不断升级质量管理理念,推进全面质量管理,通过积极导入六西格玛管理等先进质量工具和方法,建立卓越运营管理体系,率先构建全生命周期绿色质量管理模式,探索出一条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

大数据天能

天能入选浙江省首批工业互联网平台

近日,浙江省经信厅公布第一批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名单,天能凭借在工业信息化领域的优异表现上榜。

天能深入推进浙江省“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打造数字天能。以“绿色智造”为主线,通过“机器换人”、大数据应用和智能化运营管理,搭建用户生态圈运营平台、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智能制造平台,并通过“云上天能”实现内外资源互联互通,探索出一条行业领先的工业互联网与制造业企业融合发展模式,为行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了示范。

引领行业发展

天能引领产业向绿色、高端、高质升级转型

9月28日,2020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发布,天能以1401亿元的营业收入,排名147位,稳居行业首位。同时,发布的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中,天能排名54位。

近年来,天能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始终坚持以绿色智造为主攻方向,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引领产业向绿色、高端、高质转型,不断提高行业引领示范作用,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长三角100佳

天能这个质量管理模式行业首创

近日,浙江省“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会上,经过前期组织专家对全省有代表、可推广、能复制的先进质量管理方法进行提炼总结,天能的先进质量管理方法纳入“长三角100佳”。

天能独创的“一核两驱六化”的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模式,即以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为核心,以客户和技术为驱动,用“创新系统化、决策智能化、管理信息化、装备自动化、研发标准化及产品生态化”的六个维度提升管理。这项行业领先的质量管理方法,为中小企业加强质量管理、追求卓越绩效,提升浙江乃至苏浙皖赣沪四省一市整体区域质量水平树立了标杆示范作用。

蝉联行业榜首

天能实力再次彰显

近日,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召开。会上,发布了“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系列榜单和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调研分析报告。天能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第33位、“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榜单第16位,双榜排名继续蝉联行业第一。

天能作为中国新能源电池行业的领军企业,聚焦绿色能源、坚持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以“绿色智造”为方向,用科技赋能产品竞争力,引领产业向绿色、高端、高质转型,不断提高行业引领示范作用,推动行业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

智慧天能

彰显领军者奋进之姿

日前,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届智博会在宁波举行,活动期间2020年度电子信息企业竞争力报告及前百家企业发布会召开,天能名列第十,位居动力电池行业榜首。

近年来,天能围绕“中国制造2025”,充分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以“绿色智造”为方向,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加速推进传统制造型企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发展。

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功

只有坚持不懈的努力

荣誉的背后

是坚强的信念

是血泪的考验

是无懈的付出

更是对所有天能人的锤炼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荣誉加冕 砥砺前行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