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火炬能源公司党委召开三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转载 2020-09-30 17:13 火炬能源 来源:火炬能源
淄博火炬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9月28日,火炬能源公司党委召开三季度党建工作例会,总结前期工作,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蛟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党支部书记、党群各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群各部门分别总结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马蛟从我国疫情防控、公司2020年生产经营和集团巡视“回头看”三项工作谈了三个方面感悟,肯定了各项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果和党组织、广大党员的作用发挥,并强调了中秋节前后和日常廉洁风险防控重点,对后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廉洁监督责任,致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二是要积极配合准备,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三是要履职尽责、不懈努力,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四是要重视党建工作,按照规范化要求推动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切实履行好教育管理党员职责,打造坚强战斗堡垒。

马蛟还就做好节日期间安全、保密等工作提出要求。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