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安徽叉车集团领导班子,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在2019年度省委综合考核中同时再获“优秀”等次

转载 2020-10-09 10:19 合力党建 来源:合力党建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

9月27日,2019年度省委综合考核结果反馈会议在集团公司召开,省委第二考核组组长、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东坡代表考核组反馈考核结果。叉车集团领导班子,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同时再获“优秀”等次。

2019年度省委综合考核结果反馈会议现场

杨东坡代表考核组通报了综合考核基本情况,对集团公司领导班子经营发展、党的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了评价。考核组认为,2019年叉车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发挥企业党委领导作用,推进党建和经营发展深度融合,认真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对外抢抓市场机遇,对内提升运营效率,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主要指标再创历史新高,连续多年领跑中国工业车辆行业。公司领导班子政治立场坚定,务实进取,团结协作,战斗力较强,总体运营良好。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考核组要求公司领导班子要持续巩固扩大行业龙头地位,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建立完善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机制。

张德进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省委综合考核既充分肯定了公司领导班子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公司领导班子将按照考核组反馈意见,认真研究,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并结合国企三年改革行动方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党建工作的要求,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省委第二考核组副组长金进、组员印显明,叉车集团领导杨安国、许远怀、都云飞、鲍时满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