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合力智能物流系统:无人叉车、机械手自动穿梭完美协作

转载 2020-10-09 14:27 合力叉车 来源:合力叉车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

合力为某项目打造的智能物流系统,从制品下线转运、入库、上料到空托盘堆垛、拆垛和配送,由AGV全程智能化搬运。合力自主研发的物流控制系统(WCS)和仓储管理系统(WMS)在全场物流协作中作发挥了关键优势,从而实现AGV与穿梭车、机械手臂等多种智能物流设备完美协作。

一起来看看合力AGV的表现吧!

全流程的自动化搬运中,AGV与机械手臂、穿梭车、PDA等设备流畅协作,AGV调度系统与生产管理系统、设备控制系统、仓储管理系统稳定对接。该车间采用合力智能物流系统,解决了因工厂物流环节复杂带来的低效、存储率低等问题,采用智能化的物流系统,与生产管理系统信息化对接更利于工厂实现数字化管理。合力提供高度契合用户生产工艺流程的智能物流搬运方案,搬运场景覆盖室内、外工厂收、发、补和仓库存、取、拣等。目前合力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多个行业,树立现代化智能物流标杆。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