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中国审计学会会长孙宝厚一行到安徽叉车集团调研交流

转载 2020-10-09 14:28 合力党建 来源:合力党建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

9月25日,中国审计学会会长孙宝厚在安徽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大群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安徽叉车集团调研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小内燃事业部、电动分公司、桥箱事业部实地察看了公司产品的生产工艺流程及智能制造应用情况。叉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叉车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安国,叉车集团总会计师鲍时满,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郭兴东等公司领导陪同调研并汇报企业相关工作情况。

参观合力展厅

参观小内燃事业部,观看焊接机器人作业

座谈会上,孙宝厚对叉车集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党的十九大后,审计工作面临的形势新任务,对公司内审工作提出了若干要求。他指出,内部审计要正确把握改革和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始终坚持“严”字当头,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公司党委和董事会要从各个层面支持内部审计工作,充分发挥内部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建设性作用,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希望叉车集团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持续推进深化国有企业改革进程,提高企业盈利能力,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参观交流过程中,张德进详细汇报了企业经营发展、疫情防控、重点项目推进,以及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有关工作情况。并从内部审计在公司管理架构中的位置和公司治理中发挥的作用、目前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对策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公司内部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

前往电动分公司,察看公司产品

参观桥箱事业部,了解企业人才育成工作

座谈交流,汇报公司有关工作情况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