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德国慕尼黑即将关闭IFOY叉车大奖的申请通道

原创 2020-10-13 13:57 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2021年IFOY奖的申请阶段即将结束,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仅再有一周的时间就可以申请评估程序。除了叉车,仓库技术设备和专用车辆,自动导引车系统(AGV),穿梭车,机器人,货运自行车,无人机,起重机,软件和应用程序之外,成功实施的集成仓库概念也适用。该奖项将表彰杰出的技术细节或组件,例如人机工程学创新,安全解决方案或自动化组件。

在“年度最佳创业”类别中,具有创新原型或功能开发的新成立公司可以申请IFOY奖。只能通过互联网(www.ifoy.org)提交申请。年度国际内部物流和叉车(IFOY)奖因其专业技术而被视为内部物流领域的领先创新奖。评审团的成员是领先的国际物流媒体的主要编辑,根据透明的标准并基于专业知识,独立做出决定。

IFOY国际叉车年度大奖由德国工程联合会(German Engineering Federation)发起,目标是鉴定和认可年度最佳的物料运搬设备以及内部物流解决方案。本年度的叉车大奖已是第九届,历年的IFOY国际叉车年度大奖都成为叉车行业的风向标。IFOY叉车大赛的评审团一般由来自多个国家/地区的主要物流媒体的评委组成。

受疫情的影响,2020年的IFOY叉车大奖是通过线上发布揭晓的,期待着明年的IFOY大奖能顺利在汉诺威工博会的开幕式上顺利揭晓,同时也期待更多具有创新性的中国企业的参与。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