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华和叉车即将亮相CeMAT亚洲国际物流展

转载 2020-10-19 08:37 华和叉车 来源:华和叉车
浙江华和叉车有限公司

华和叉车即将入展,亚太地区的年度工业盛会——第21届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将于11月3-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启。展会将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展示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联合打造横跨各领域的大工业平台。

1

关于我们

浙江华和叉车有限公司, 位于浙江省的工业基地-台州市路桥区,是国内著名的叉车生产厂家之一。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过全体“华和”人的不懈努力,现已法阵到具备厂房80000平方米,年设计生产能力过10000台的现代化企业。

2

关于展会

本次展会,华和叉车将在N1-E3-6展位展示代表华和叉车的优质产品。

展览日期及开放时间:

2020年11月3-5日 09:00 - 17:00 

2020年11月6日 09:00 - 14:00 

3

关于产品

公司引进各种大型火焰切割机、等离子切割机、大型冲压设备、数控加工中心、大型涂装设备,以及完善的检测设备,以保证每辆叉车的完美品质。产品质量是一个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灵魂。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