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三菱Logisnext整合在美洲五大物料搬运品牌

编译 2020-10-20 09:08 小桐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三菱物捷仕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海外媒体的消息说,三菱卡特彼勒叉车美国公司(MCFA)和UniCarriers Americas Corp.(UniCarriers)的母公司三菱Logisnext Americas Inc.宣布了将集团公司业务整合到美洲的计划。拥有100多年综合经验的三菱Logisnext Americas集团将为五个品牌提供全面的物料搬运,自动化和车队解决方案:卡特彼勒叉车(Cat),三菱叉车(Mitsubishi ),UniCarriers,永恒力和Rocla(AGV)。

三菱Logisnext Americas Inc.总裁Ken Barina说:“我们知道当今的客户寄予厚望,并且业务需求不断增长,很高兴在未来的几年中提供更广泛的服务和解决方案。我们的目标是拥有一个更强大、更高效的业务来支持我们的客户和经销商。作为一个统一的运营机构,将共同努力去进一步增强我们的客户产品供应,全体员工和经销商的全部优势和经验来发挥杠杆效应,来提供这种支持。”

该集团将继续利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敦和伊利诺伊州马伦戈的现有分销渠道和制造基地进入市场。

作为此过渡的一部分,该公司今天启动了该公司新的网站:www.LogisnextAmericas.com。作为物料搬运行业的单一来源,该站点将其完整的品牌组合集中在一起-包括Cat叉车,三菱叉车,UniCarriers,永恒力和Rocla产品线。

经过重新设计和品牌重塑,该站点为客户提供了从物料处理到自动化等更多解决方案。

三菱Logisnext Americas Inc.销售和营销执行副总裁John Sneddon说:“新的三菱Logisnext Americas集团网站使访问者能够在一个中央位置查看我们完整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从叉车和仓库产品开始对于自动化和车队解决方案,该站点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资源。随着自动化和数字车队管理解决方案的发展趋势,该站点还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教育资源,并能够轻松地与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联系并从中学习更多信息。”

Mitsubishi Logisnext Americas是全球最大的叉车供应商之一,隶属于总部位于日本京都的全球Mitsubishi Logisnext集团-Mitsubishi Logisnext Co. Ltd.。三菱Logisnext也是全球最大的公司之一,三菱重工(MHI)集团,其工程传统可以追溯到1870年。MHI依靠其技术领先地位和知识广度来满足从海洋到海洋各地合作伙伴的需求。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