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靠普(KAUP)推出“智能负载控制”以实现货物的无损处理

编译 2020-10-24 15:34 小桐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靠普-东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

今年,德国叉车属具制造商-KAUP公司推出了首个“智能负载控制”系统( ‘Smart Load Control’),旨在无损处理货物。这个专利的智能系统,可以调节设备夹具的夹紧力,具体取决于所处理的负载。智能负载控制的目的是确保对负载施加正确(恰如其分)的夹紧力,从而消除叉车司机的所有压力选择。

家电夹钳在世界范围内用于白色和棕色货物的无托盘运输。可以将设备夹具构造为在一个升降机中运输1到16个部件。

智能负载控制系统会根据货物的实际重量检测自动调整其压力。举升运动会产生自动压力调节,直到负载自由提升为止。这样可以确保货物的无损搬运,附件的快速打开和关闭速度以及高达30%的节能。

智能负载控制是市场上唯一可自动运行且无需叉车液压系统干预的大型表面夹具的系统。

该系统还消除了叉车操作员的另一种潜在的错误来源。该系统的结构可以防止操作员在夹紧过程中进行干预,也可以防止夹紧得太少或太多,从而确保货物无损坏。

此外,Smart Load Control可以自动记录每次运输操作所用的夹紧压力,并记录之后的提升数据。可以随时参考所使用的夹紧力以及所有夹紧和加载方式的记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