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中国矿业大学上海校友会企业家莅临江苏福瑞士电池科技参观考察

转载 2020-10-26 08:35 福瑞士 来源:福瑞士
江苏福瑞士电池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5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尹必祥,副会长秘书长姚红仙、上海交大能源研究院副院长兼风电研究中心主任蔡旭博士、中国矿业大学团委书记谢发国及校友会十几位企业家,莅临校友在徐州投资的企业江苏福瑞士电池科技有限公司参观指导。江苏福瑞士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姚红岩、中国矿业大学周梅华博导陪同参观。

▲中国矿业大学上海校友会企业家一行

首先来到公司产品展厅,福瑞士公司总经理姚红岩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公司在研发、生产、技术、设计、市场布局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参观公司展厅

随后来到电源生产车间了解生产情况,中国矿业大学上海校友会的企业家们对福瑞士公司的产品、创新研发实力及企业发展历程表示高度的赞扬和肯定。

▲参观公司电源生产车间

中国矿业大学上海校友会的企业家们通过调研和考察,对福瑞士系列高科技产品、科技研发实力、精益管理、市场布局以及企业的发展非常认可,有意愿在高压储能项目以及高层次人才方面进行多方面合作!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