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新柴员工智勇双全协助警方抓获通缉逃犯

转载 2020-10-26 11:29 新柴股份 来源:新柴股份
浙江新柴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我公司品质部员工金海永同志,在参与一次户外驴行活动时,在仙居某山林的一个崖洞里发现一名在逃嫌疑人,并协助当地警察将其抓获,获得悬赏金。

驴行团队成员与仙居白塔派出所成员合影

10月11日上午,金海永和其他几位驴友共7人相约去仙居雪洞山游玩。到了山脚下金海永一行人碰到民警正在发放一则悬赏通告,其中一名驴友就拿了一张放在包里。谁知一行人到了雪洞后,发现一名和悬赏通告里长得十分相似的“流浪汉”。“哎呦,吓了一跳,有个人!看到了一只脚,看到了躺着一个人,头发很长流浪汉的样子。因为刚看过悬赏通过,有点像,瘦瘦的,头发乱七八糟的很长,马上起疑了。”

金海永一行对这个躺着的“流浪汉”起疑之后,假装游客在洞内拍了些照片和视频,从洞里出来后立即向警方报案,并提供了线索。不久,警方派警力赶到现场,确认是嫌疑犯朱某某后,将嫌疑犯抓获。金海永回忆着雪洞的经历,还是觉得后怕,感觉胆战心惊,但是能帮助警方抓获嫌犯,感到非常高兴。

石荣总监代表公司党委、工会、行政授予金海永同志“见义勇为”荣誉证书

正义植根在每个人的心中,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打击犯罪是每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人人有责。金海永同志临危不惧,挺身而出的行为完美地诠释着良好公民的形象,以及作为新柴员工的良好素质的体现,是广大员工学习的榜样。

金海永同志工作现场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