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选择正确的驾驶室,让您的司机事半功倍!

转载 2020-10-26 11:35 柯尼物料搬运 来源:柯尼物料搬运
柯尼(天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Merford Cabins

你是否为机械设备操作不流畅导致工期延误而着急?

你是否为肩颈不适、头痛等疾病导致的缺勤而苦恼?

你是否为驾驶室视线不清晰导致工作失误而担心?

你是否为有害气体、噪声和震动的干扰而发愁?

KCL团队为您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MerfordCabins专注于专业化驾驶室的设计与制造,为起重机、船舶和车辆提供符合人体工学的智能驾驶室,营造安全、健康和舒适的工作环境。

Merford Cabins专业驾驶室

Merford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驾驶室的可视性、过滤器单元以及操作装置的布局等方面整合在一起,并融入到起重机驾驶室的设计中,这种集成设计使驾驶室在任何季节都保持宜人的室内气候,确保操作员保持机敏和健康,反过来又有助于提高生产效率和流程效率。并且,Merford产品质量高,耐用性强,保证了较长的使用寿命和较低的维护成本。

电动座椅

Merford Cabins的人体工学座椅Ergoseat安装在驾驶室顶部,操作员可以一览无余地观察下方的情况而不必弯腰,带有控制台的扶手设计允许手臂在设定的标准范围内,支撑前倾的躯干和工作姿势,椅子和扶手可在所有所需方向上调节静态工作姿势,减少背部和颈部不适。

此外,Ergoseat的设计符合国际ISO1126标准,健康的工作姿势可确保更好的专注力,从而使操作员坐在舒适的位置工作,减少错误。

操作杆

大小适宜的操作杆,减少操作员肢体用力,避免造成重复性劳损。

可视性

驾驶室的合成玻璃,可以最大程度减少反光,车窗加热功能和除霜系统,同样提高驾驶室可视性。

过滤器及空调系统

MerfordCabins还开发了过滤器单元,以确保驾驶室中的空气清洁,防止废气进入。

空调系统还保证室内温度稳定且可行。

防腐性

采用热金属喷涂技术加固驾驶室,同时外部采用全焊接结构,保证驾驶室安全稳固。

港口码头是一个充满挑战的工作环境,

在这些终端上,技术与人为工作紧密相连,

驾驶室更是操作员和起重机之间的人机界面。

无论是什么样的驾驶室,

Merford Cabins都能为操作员提供所需的信息,

以便他能正确地完成工作,

这就是为什么选择Merford Cabins的原因。

您的起重机需要更加安全、

舒适和高效的驾驶室,

您的管理团队需要先进的智能远程监控系统。

联系我们,即刻升级!

400 1182 900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