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实力与口碑并驱,造就强大天能

转载 2020-10-26 17:27 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浙江省长兴天能电源有限公司

全文共1731字,阅读大约需要4分钟

品牌以实力建立用户信任,以亲切赢得用户口碑。

近年来,有一个用户认知愈发明显,即一个真正具备影响力的品牌,往往是实力与口碑兼具。

实力自不必多说,规模、荣誉、产能、销量、市值、营收等等都可以成为显性的佐证。而口碑的建立理论上也不复杂,但想要在实际中做到“男女老少有口皆碑”并不容易。我们常说,人是“理性的卫道士”,也是“情感的俘虏”。在人们生活水平日渐提高的今天,一个品牌最能打动人心的不仅仅是其产品的物理功能,还在于品牌蕴含的情感感染力。

天能自创立之初起,便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做有温度的产品、有厚度的品牌。三十四年来秉承初心、一如既往从产品、服务等多个层面不断提升用户的体验,让用者享受到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也感受到浓浓的情感关怀。

行业领先且载誉无数的天能,正朝着全球化的目标高速前行,其实力之强早已无需论证。相较之下,更值得一提的是天能稳如泰山的优秀口碑到底是怎样炼成的。

01

注重品质,做用户的专业老师

从最初的矿灯电池,到创领性的铅酸蓄电池,再到今天百花齐放的锂电池、汽车起动启停电池、光伏储能、燃料电池等,天能对产品品质的苛求始终如一。有一则百姓耳熟能详的旧闻《海尔老总砸不合格的冰箱》,其背后体现的企业与企业家对产品品质的重视程度,天能不遑多让。

企业成长期时,天能就能做到用有限的人力服务好全部产品,确保每一只电池从原材料选配、生产组装,再到装卸、运输,直至送达到用户手中、安装到用户车上的全流程都能做到品质不受损。

随着企业规模扩大,尤其是如今坐拥五省十大生产基地天能的今天,传统的靠人力盯产品的方式已经无法满足企业对产品品质的严苛要求。天能在行业内率先走智能制造之路,开启数字化变革,通过配备全自动智能化生产线等一系列设备升级和智能化改造,全面实现“机器换人”,无论是生产设备、工艺流程还是技术运用等方面都达到了行业一流水平。凭借着智能化工厂,天能在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上处在了领跑位置,同时也进一步保障了送到用户手中的产品品质领先、技术领先、安全领先。

此外,为了让更多的用户真正享受到好产品带来的体验,同时打消用户的后顾之忧,天能通过开设线上专业讲堂、落实线下五星服务、开通多条全天候售后服务通道等措施,让产品品质给予用户的价值延伸至最大化。

02

善解人意,做用户的知心朋友

互联网品牌时常强调要和用户做朋友,要倾听用户心声,关注用户需求,帮助用户解决困难。在和用户成为朋友这件事上,带着制造业属性的天能,做得同样很出色。

“支撑强大的也许是能量,而创造强大的是强大本身。”年初,天能的品牌贺岁片《心强大,路不凡》在用户中引起广泛热议。具有感染力的文字和直击人心的情感分享仿佛如一剂良药,为辛苦赶路的追梦者提供了强大的精神支持。这是天能一直以来关注用户所需,温暖用户内心的一个缩影。作为用户的好朋友,天能始终在用自己的真情付出,关怀支持身边的每位用户。除了暖心的微电影外,天能已经连续三年在春节前开展“温暖回家路”活动、连续二年在劳动节开展“为爱添能”活动,连续多年在春节、端午、中秋、七夕等节日向用户传递正能量。

这些立足于唤醒人们内心真实情感的动作,无一不诠释着关爱、真诚、友谊、亲情、梦想……这些情感无不感动着人们的内心,让芸芸大众从冰冷的物质世界跨入到有血有肉的情感世界。天能深知,每个人都渴望得到爱和尊重,所以生活中需要情感交流,天能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份力量,来让人们发现生活中的点滴美好和关爱,获得前行的力量。

03

用户认可,前进路上的强大动力

设身处地为用户着想,多渠道加强与用户之间的沟通,以市场接受、用户喜欢作为产品提供的准绳,始终以用户利益为中心,让用户在选择和购买过程中得到专业性的建议,并以用户最省心的方式去满足他们,这是天能坚持践行的原则。天能通过对用户的真情付出,在碎片化、个性化的互联网消费时代,赢得了最广泛的认可。

美国诗人马娅·安杰卢曾说过:“人们会忘记你说的话,忘记你做的事,但绝不会忘记你带给他们的感动。”天能将继续以终为始,用心做好每一款产品、每一项服务、每一场活动,在与用户建立起深厚友谊的同时,让他们都能看到天能的责任与担当,感受到来自天能的品牌温度。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