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九盾安防叉车限速器如何安装油门控制器

转载 2020-10-27 14:11 九盾安防 来源: 九盾安防
广州市九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叉车限速器多应用于各大企业中,为了更好的管理叉车,限制驾驶员违规驾驶,对叉车进行强制限速的一种措施。目前市场安装多来源于安监局对辖区的叉车监管,通过政策指定强制要求限制叉车速度,还有大企业出于安全责任考虑,对叉车进行强制限速。叉车速度正常都不快,最高时速也就20KM/H左右,很多个体户或者做散活的还嫌叉车不够快,影响效率,因此对限速会很不理解。立场不同考虑的角度自然会有偏差,仓库厂房叉车行驶限速5km/H,厂房外面10km/H左右都是正常的管理方案。

叉车如何限速?电车直接进行编程控制最高时速,那么油车呢?电车编程限速也不是那么方便,用户无法自行调节,处于不同工作环境调整一下时速又不方便,叉车供应商每次来回跑,很多属于后期维保维修还不会调,都不是一个解决问题的办法。

九盾安防叉车限速器应运而生,为叉车限速提供了科学人性化方案。对应用户不同需求提供不同方案,想限速,又不想影响叉车使用效率,担心安全,也担心对叉车有影响?

我们不妨对叉车限速器做个基本了解,担忧自然迎刃而解:

1、功能上分超速仅报警提示,不会影响叉车使用,只对驾驶员做监督管理;

2、在超速报警的基础上增加油门控制器,超速之后,叉车自动减速,不会停车影响正常工作,而且只对车速进行监控,正常升降或爬坡车速不快,没有超速油门随便踩也不会受干扰。

所以说叉车限速器不会影响叉车的使用效率,对叉车也不会有影响。而且遥控器设置,多少时速报警随意调。

那么叉车限速怎么实现呢?

通常我们是控制叉车油门来实现的,柴油叉车的油门有区分电子油门和机械油门,电车都是电子油门。安装都非常简单,机械油门限速主要把油门控制器拉线与叉车油门拉线反方向固定,形成反作用力,超速之后反拉住叉车油门达到自动减速效果。

机械油门安装视频

电子油门则是控制加速有电压变化的信号线,对信号线的电压进行控制,一旦超速断开加速电压,恢复成待速电压,也就是空挡状态行驶,自动减速。因此只要找到有电压变化的信号线剪断串接起来就可以了。

电子油门安装视频

油门控制器安装好后,正常行驶是不干扰油门工作的,只有叉车超速后油门控制器才开始工作,限速状态为油门抱死叉车自动减速,速度降下来后油门恢复正常。整个过程持续1-2秒,叉车行驶平稳,不会受太大干扰。

油车限速效果 

电车限速效果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