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九盾安防叉车刷卡限速器授权驾驶

转载 2020-10-27 15:32 九盾安防 来源:九盾安防
广州市九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叉车限速器可以针对叉车超速问题作出规范驾驶,但仍然会存在一些隐患,作为作业工具,驾驶员可以任意调换使用,非驾驶员也可以随意开动,无法监管的局面造成叉车使用效率低,问责难?

01

问题所在

使用混乱,问责难

乱停乱放

司机散漫,使用效率低

超速危险驾驶

无人监控,监控存在漏洞,驾驶员利用漏洞规避责任,抱有侥幸心理违规操作;叉车使用情况无从调查,出现事故无法追责;随意启动,随便停放,非驾驶员也能使用,最终导致叉车使用效率低,故障率高,增加维修费用,浪费资源成本。

企业普遍存在的叉车管理痛点最终该何去何从?

02

如何解决

目前市场上大部分推崇叉车智能管理系统,可以通过后台监控管理叉车,效果明显!对于不缺经费的企业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但2020年注定不平凡的一年,如何解决生存问题同时安全过完这一年,是大部分企业的心声。对于经费有限,叉车安全管理又必须做的企业,不凡了解一下九盾安防的叉车刷卡限速器,经济实用,更能针对性的解决目前存在的隐患。

一人一卡,授权驾驶

刷卡启动车辆,支持刷员工卡

刷卡记录可查,责任到人

超速报警,超速记录可查

遥控器管理,非管理员无法更改设置

九盾安防叉车刷卡限速器针对企业叉车管理难的问题很好的解决了痛点,关键是设备安装操作简单,后期保养维护成本低,一装就懂,一用就会,为叉车管理解决难题的同时,也为企业节省了一大笔预算成本。好用不贵,谁用谁会!

选用九盾安防叉车刷卡限速器,管理好叉车的同时增加了叉车的使用效率,减少了叉车维修频率,叉车投入量减少,事半功倍,为企业带来的是1+1>2的经济效率。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