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德国ELOKON推出基于智能手机的叉车车队管理及其他安全解决方案

编译 2020-10-27 16:56 小桐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德国ELOKON公司

ELOKON是叉车安全技术的全球领导者,已经将其最新的ELOfleet™叉车车队管理系统基于移动终端的应用程序解决方案。该应用程序几乎可以安装在任何Android设备上,从而可以访问并控制叉车,执行检查安全表,监视车辆撞击以及管理叉车车队数据,最终获得成本效益。

ELOKON总部位于德国,在美国亚特兰大设有办事处。

ELOKON董事总经理亚历山大·格拉斯马赫(Alexander Glasmacher)表示:“我们新的ELOfleet应用程序是叉车管理领域的颠覆性变革,我们很高兴将此突破性产品与其他屡获殊荣的叉车安全系统一起推向市场。”

有关基于应用程序的叉车车队管理的更多信息:

ELOfleet解决方案安装在Android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WMS终端上,具有许多创新功能:

•基于应用程序的访问控制-驾驶员通过Android设备的RFID阅读器登录叉车。

•应用程序管理的安全检查表-操作员在Android设备上完成检查表。

•先进的MEMS碰撞传感器-通过应用程序实时报告可靠的碰撞数据。

•蓝牙传感器和“黑匣子”技术-轻松,快速且经济高效地安装。

•通过设备现有的蜂窝/WiFi进行无线网络通信-设置很简单。

•干净、直观的基于Web的仪表板,带有深入报告-分析各种带有关键性能指标(KPI)的叉车数据范围。

ELOfleet与OEM无关,可以安装在任何类型的工业车辆上,因此非常适合混合车队。但这也为管理单品牌车队提供了更简单,更具成本效益的选择。客户可以通过自己的个性化安全信息轻松定制自己的ELOfleet品牌版本。

ELOfleet软件可以安装在云中,从而可以轻松管理和分析跨多个站点的数据,也可以轻松安装在客户防火墙内的本地服务器上。

ELOshield叉车驾驶员辅助系统有助于避免碰撞。

ELOKON的ELOshield™叉车事故回避系统。ELOshield使用UWB传感器技术和独特的可调节物体检测区域,有助于防止叉车行人和叉车-叉车发生碰撞。该解决方案在2018年获得了北美创新奖,并获得了多个欧洲设计和安全奖。

ELOshield是今年的新增功能,为行人增加了智能安全背心。这款明亮的黄色LED照明背心集成了先进的传感器,可确保叉车周围的地面工人安全。例如,它包含一个“下放”传感器,紧急拉线以及声音和振动警报。此外,背心可以无线充电,一旦发生事故,可以触发自动电子邮件以提醒管理人员。

ELOshield的固定站点版本可监视容易发生事故的区域,例如人流密集的过道交叉口。移动版本可监控行驶中车辆周围长达50英尺的区域。这些区域可以灵活地编程为圆形,矩形或不对称多边形。代表“警告”和“危险”风险的两个区域可以自动触发不同的系统反应。

适用于VNA叉车的ELOprotectPRO自动安全系统

另一个ELOKON叉车安全系统ELOprotectPRO™将在Promat上展示增强的功能。这种基于激光的防撞系统是专门为非常狭窄的过道(VNA)叉车设计的。新版本的ELOprotect已经成为欧洲屡获殊荣的产品,其对象检测范围扩大了近30%(至约30英尺),从而可以提高卡车速度并提高生产率。

该系统还允许一台以上的叉车同时在同一通道内操作,从而进一步提高了VNA仓库的生产率。

此外,最新的ELOprotect硬件更小,具有更好的环境保护,这使得该系统可以更轻松地集成到所有VNA品牌的叉车上。

关于ELOKON

ELOKON拥有30多年设计和部署工业安全系统的经验,是叉车防撞技术和车队管理的全球领导者。我们的系统控制叉车的出入,提供数字安全检查表,减少叉车碰撞的风险并防止人员受伤和损坏。

尽管我们的重点是安全,但我们设计的解决方案可以在不造成干扰的情况下补充车辆的正常工作。通过车辆集成和避免事故,我们的技术可提高操作员的接受度,减少设备停机时间并提高生产率。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