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始终把创新作为发展的原动力,台创借助CeMAT展示新产品

原创 2020-11-07 11:58 王少雄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杭州台创实业有限公司

11月3日,亚太地区的年度工业盛会如约而至——第21届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启大幕。展会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展示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涵盖了系统集成与解决方案、自动引导搬运车(AGV)、叉车及配件、输送分拣设备、物流机器人、AUTO-ID、机器视觉、包装设备、起重设备及配件、工业4.0十大主题展区,将线上线下相结合,需求与供给相匹配,打造一个更全面立体的技术展示与采购交流的专业平台。

台创展台

高端的聚氨酯弹性体实心轮胎制造商--杭州台创实业有限公司再一次在CeMAT展会精彩亮相,展示其最新的以聚氨酯为主要原料生产各种类型的高反弹聚氨酯实心轮胎产品系列,专注于在物流仓储车、AGV小车和特种设备等的广泛应用,吸引业界新老客户的关注。

展品风采:

台创自2009年进入聚氨酯滚轮市场以来,一直坚持高品质,坚持产品特色化、差异化、定制化,产品已配套合力、杭叉、林德、丰田和力之优等国内外众多知名叉车厂家,在叉车行业配套领域取得了很好的知名度。同时,台创成功研发出AGV和立体停车库配套产品,并与多家AGV企业和立体停车库生产企业合作,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

现场,台创总经理李军介绍,台创的核心竞争力是产品的高品质。台创成立之初,就组建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引进日本最先进的技术工艺及最尖端的生产检验设备,对标国外高端品牌,从而打造出高端的聚氨酯弹性体实心轮胎。另一方面,始终把创新作为发展的原动力,加大研发投入,根据用户需求动态调整优化产品结构,不断推出新产品好产品,提高市场占有率,保持台创在市场上的领先地位。台创很重视CeMAT,希望借助这个平台,每年展示公司的新产品,同时也可以跟物流行业的新老朋友交流学习,同勉共进。

李总还强调,努力总会有回报,虽然新冠肺炎疫情依然在全球肆虐,对全球经济发展带来全面冲击。由于台创始终坚持产品的高品质,产品质量可靠,口碑好,在海外市场取得新突破,公司的上半年销售额和利润双双实现逆势增长。

CeMAT作为物流行业新老朋友交流平台,台创所展示不仅是新产品,还有创新精神和逆势增长模范,让广大的物流人信心倍增,在风雨中依然勇往无前。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