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双宝车辆人员管理系统——关注双十一期间物流车辆运行

转载 2020-11-10 08:47 广州市双宝电子 来源:广州市双宝电子
广州市双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最近双十一,大家都买买买,疯狂剁手,在家里动动手手指头,商品就从世界各地发往自己手中。

最近上下班,也看到路上多了很多的大型物流车辆。

以往每年的双十一,都会听到的消息,您的快递已葬身火海、您的快递正在燃烧、您的快递已掉进海里。

每年双十一之后都会出现一个快递车出事故的新闻,差不多跟春晚必唱难忘春宵是一个道理了。

让车辆及人员都安全行驶,双宝建议车辆都装上车辆人员管理系统。广州市双宝车辆人员管理系统是采用微电脑程序控制,实现对车辆行驶车有效控制。双宝车辆人员管理系统是通过互联网等技术把车辆在作业过程中关于车辆位置、里程、速度、油耗、线路、温度、安全提醒等信息展现在平台上,任何企业都可以实现车辆的实时监控与智能调度,使管车、控车轻松完成!

车辆安全行驶管理:车辆的行驶安全除了司机遵守交通规则安全行驶,还要防止与应对途中可能发生的抢车抢钱或其他突发意外,当发生涉及人身安全的状况时,司机可以按下紧急按钮向监控中心报警监控中心收到报警信息后立即提供相应帮助,可以对车辆发出断电/断油/熄火/锁车等命令强制使车辆停车,防止歹徒驾车逃跑。如果系统中心判断危险解除,可以恢复车辆正常行驶。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