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等你来战~】KDS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转载 2020-11-17 15:26 尼得科驱动系统 来源: 尼得科驱动系统
佛山市顺德区金泰德胜电机有限公司(KDS)

2020年10月22日~11月16日,【等你来战~】KDS乒乓球单人赛在六楼员工活动室打响,这是一场青春肆意、充满激情的赛事!且让我们来一睹赛场风采吧~

首轮淘汰赛

乒乓球在球桌的两边来回飞舞,场内回荡着雨点般密集的撞击声。选手们目光如电,挥拍生风,他们或是高抛,或是低发,迅捷而轻盈脚步随着忽左忽右的球路而进退移动。漂亮的底线长球在空中拉出美丽的弧线。

第2、3轮组内淘汰赛

参赛者们张弛有度,充分发扬竞技精神,敢拼敢赢,努力突破个人能力的同时,尊重比赛,尊重对手,享受比赛。

八强循环赛

静如处子,动若脱兔

轻舒长臂,百步穿杨

在这里

乒乓球撞击的声音

球鞋摩擦球场的声音

是动听美妙的音符!

11月16日 巅峰对决

一场场球赛,需要的是全身心全程投入,自始至终你都在全力拼搏,此时此刻,你处在最风光的一刻,无论第几,只要坚持到最后,你就是英雄……

结束语

经过热火朝天的比试、切磋,以及来自KDS各个部门的参赛选手们的努力奋斗、组委会成员的辛勤工作,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本次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不仅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增强了员工们的身体素质,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期待下次再战!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