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往不至·纵横广阔 | 海斯特RS45系列正面吊

转载 2020-11-21 09:20 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

RS45系列正面吊

专为港口及堆场集装箱搬运而设计。

海斯特正面吊于荷兰鹿特丹港的应用

关于RS45系列

可靠性极高,无故障作业时间长。

完全由海斯特荷兰大车团队研发、测试及生产制造,保持了海斯特大车的一贯品质。低噪音减震驾驶室使得驾驶室的噪音及振动最小、符合人体工效学的操控装置,有助于降低驾驶员疲劳,提高生产效率。

有效降低使用成本,易于维修和保养。

通过优化动力链,降低整体重量等降低整车成本;配备的高级湿碟式刹车具有可靠性高及拥有最小使用陈本的特点;专门的维修通道可轻松进行日常点检,手动滑移驾驶室可移动2700mm、所有主要零部件均可直接接触,在增加维修人员维护空间的同时减少了维修时间与停机时间。

强大的稳定性提高作业效率。

锥形外形——保证强度的同时又改善高位视野;数字式监控器是所有控制、功能及故障诊断的信息中心;搭载的大型冷却系统可保证车辆在50℃下进行正常作业,在45℃下进行重载作业。

0 0

网友评论

取消